枫黎吃了凤梨

灵感而已,为爱创作。

文野《局外人》2.频繁相遇

当局外人参与局中,局外人还是局外人吗——


*本文通过改变因果达到无赖派存活线


*改变局势的人是你,但你一直是局外人


*无赖派解散因素很多,所以视角会随之变化


*无cp,一切只是为了无赖派三人存活!

--------------------------------------------

太宰治的大脑飞速运转,他察觉到了一丝异样。


先不说送文件这种事为什么让一个底层人员去送,就单单去说这个文件都需要亲自交给首领就代表了它的重要性与保密性,却还是把它交给一个底层人员。


太宰治不相信这只是对织田作的信任


他的友人织田作之助,一个黑手党的底层人员,一个用自己微薄薪水养活五个孩子的人,一个明明有着强大异能力却不杀人的人,为什么会被安排去见首领。


太宰治在大脑中寻找着相关联的事

突然他想到一种可能,一种最有可能的可能 。


织田作有什么被森鸥外看中了

太宰治感觉自己浑身血液都被冻住了。他深知森鸥外是一个让手中利益最大化的首领,一个适合到几乎完美的首领。


太宰治不知道森鸥外目前的打算,但他知道他不能让织田作出事。


“不了~织田作,你的任务就交给我吧,你——可不要再拒绝我了。”太宰治将文件从织田作之助手里一下子抽走。

【看来完了需要让安吾查查最近的事了】太宰治瞟了一眼手中薄薄的文件,想到


织田作之助看了看太宰治,眼里闪过一丝担心,思考了会才开口“你现在浑身还湿着,太宰,你这样很容易感冒。”


太宰治见状无所谓的摆了摆手“啊,这没关系啦,过会就晒干了你就不要关心我了,织田作等会打算干什么呢”


太宰治在回答完织田作之助的话意识到了如果不是自己今天在河里飘的时间比平常更久,自己就不会遇上织田作,然后知道了一个可怕的阴谋。

太宰治感觉自己好像抓住了事情的一角又好像什么都没发现。


而在太宰治思考的时候,被问到的织田作之助则回忆了一下,回答道“我打算去给幸介他们买点东西,他们最近很想要画纸一类”一想到这些的织田作之助不禁的嘴角上扬。


太阳渐渐下落,被云朵遮住。

------------------------------------------

(查了一下,在织田作收养孩子后,坂口安吾就已经被森欧外安排当一阵Mimic卧底了)


需要交付任务的坂口安吾刚给给森欧外汇报完工作,出来后关上首领办公室的门,就看到了神情悠闲的太宰治。

“下午好,太宰”


坂口安吾眼神微微向下看到了太宰治手中拿着的文件,【看来太宰君有任务在身】


而太宰治看到坂口安吾表情就生动了不少

“安吾下午好啊~看来安吾工作真的很多呢——”


安吾无奈


确实坂口安吾手里满满的都是新的任务和要处理的文件,这是身为情报员的工作,跟太宰治手中仅有的薄薄的文件简直天差地别,更何况这个文件都是太宰治从织田作之助手里拿走的,当然这其中也有部分原因是因为太宰治主要还是武力工作。


“都是不是很及时的工作,太宰君”坂口安吾将手中的文件换了个手拿着,用空着的手扶了一下镜框。


最后与太宰治简单交流了几句就离开了,毕竟他们现在可是首领办公室门前


分别后坂口安吾在电梯面前等了会,等到电梯门打开就走了进去,按下了一楼的按钮。


【最近黑手党有新加入的女子了吗?】坂口安吾站在电梯里想着,因为有一个陌生的女.子在坂口安吾进来前就在电梯里待着。


坂口安吾突然想到一件事【等等,首领办公室好像是最高层吧】他立即往左躲闪,可惜他只是一个文职人员,躲不过这个女.子的攻击。


安吾在失去意识前试图记住女子的样貌,但是等到他未来醒来就已经忘了这件事。

(当然这是后话了)

-------------------------------------


关于坂口安吾怀疑女子身份的原因:因为首领办公室就在最高层,而女.子在安吾进入电梯时就在的话就有问题,因为电梯自下而上走,她如果有目标层数早就可以出去根本不可能出现与安吾在一个电梯的情况。


-------------------------------------

坂口安吾醒来看到自己在病房里,望着白花花的天花板坂口安吾仔细回忆了一下,才想起自己原来是因为工作太劳累居然在电梯里晕倒了而进的医务室。

【看来自己最近需要休息了】坂口安吾望着点滴




评论(7)

热度(32)